close

兵很快的當完了,意味著我已經不虧欠國家、社會什麼了。

接下來的人生,是為了自己而走,為了自己所選擇。
我真正的人生從21歲後正式開始,不管以前有多少遺憾,都已經無法挽回了。

三年,花了三年的時間是原地打轉,還是可以踏出一步,我好害怕。
這些年我在找尋的東西,我在追求的答案-就是我自己。

找不到...我找不到答案,或是說我無法面對真正的自己
為什麼不能一輩子就停在這裡?時間

走得慢,但是他不會停下腳步等你。

我知道要往前走,必須承認自己
我也知道真正的自己是被多數人排擠的異類。

太多顧慮...我想重新開始...這樣的抉擇太困難

到底該怎麼走下去?做內心深處的自己?還是別人所希望的我?
我知道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答案但是...

但是...

誰來告訴我怎麼做...

自己的問題沒解決之前,我居然還一直想著別人的事情
拜託,夠了

誰讓我依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6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